啟心教育提供免費升學諮詢及學生評核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為學生及家長們提供最優質的升學介紹,令家長可以為子女作出最佳的升學選擇。

1. 諮詢程序
填妥聯絡我們內之表格或致電,把你孩子的基本資料及最近的學校報告交給我們,並告訴我們你孩子的專長和心儀的學校。我們會因應你們的要求,替你們尋找合適的院校,並於兩天內把院校的資料交給你們。當你們選擇好一或多所院校後,我們會替你們聯絡及安排。
 
2. 申請及評估
我們會把你們感興趣的院校的申請表交給你們。連同向院校繳交的申請費用及填妥的申請表,交回給我們後。我們會安排各項所需的評估,為你預約時間考入學評核試。


3. 成功錄取
院校會通知我們你孩子是否獲錄取。你們決定接受院校的錄取安排後,我們會協助你們完成學校的註冊手續,辦理留學簽證,及安排住宿及監護人。不論是學校寄宿, 家庭寄宿或是校外住宿問題,我們都會代勞

4. 跟進服務
我們會繼續作為孩子的海外監護人,為孩子解答問題,直到孩子完全適應當地生活,確保孩子在學習,心理和社交上都能照顧得到。

EDYM Application Flow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