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列表

Alpha Beacon Christian School

Alpha Beacon Christian School copy
Description:

年級:幼稚園至十二年級
位置:舊金山灣區心臟地帶



自1991年,ABCS的幼稚園到十二年級也獲得國際基督教學校和學院協會(Association of Christian Schools International , ACSI*)認証。
ABCS一直以來在以下四方面均獲得稱許:(一)學生在精神、學業、社交及健康上的發展有相當顯著的成績﹔(二)學校能夠維持一個有一致性及連貫性的紀律系統﹔(三)學校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視覺及表現藝術﹔(四)學校的財政穩定。
小學及高中的年度標准考試的成績比全國的平均分數高出一至兩年,多名高中學生在SAT及AP科目試上獲得滿分的佳績。



紀律及秩序是ABCS所重視的,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
ABCS非常著重品格的培育,幫助學生建立尊重別人、勤奮上進、善良、誠實、有責任感、忠誠的良好品格。



* 國際基督教學校和學院協會(ACSI)是一所在全球的基督教學校扮演領導角色的認証機構,擁有超過5000所會員學校,代表超過一百萬名學生,詳情請參閱www.acsi.org。
Located in: 美國學校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