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列表

Annie Wright School

Annie Wright School
Description: 安妮·賴特學校
年級:幼稚至十二級 (女校)
位置:北端附近的華盛頓州塔科馬市
全校:184人 住宿:99人

學校於1884年創立,收幼稚園至12年級生,9-12年級是全女子的通勤及寄宿中學,需著制服,在華盛頓州當地頗具盛名。學校提供20門IB課程,將其視為學生學習經驗的中心,SAT和ACT課程更有助於學生申請大學。在這裡,女學生可擔任所有領導者的角色,可大膽自信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找出人生中的目標。學校享有豐富的傳統教育,在發展領導才能、品格和團隊合作的課程上享有盛名,學校相當重視學生各方面的表現,所以受到許多校友和家庭的喜愛。

早上8:00至下午3:20為一般學科上課時間。學校課程包括:藝術史、生物、微積分I、微積分II、經濟、化學、化學、物理、英美文學、法文、拉丁文、物理學、心理學、西班牙文、統計學、室內藝術、美國政治學、美國歷史等。體育包括:籃球、越野、高爾夫球、足球、網球、排球、健行、游泳等。學校從2009年起提供IB課程。

歷屆學生考上:耶魯大學、賓州大學、柏克萊大學、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華盛頓大學、南加大、喬治城大學、密西根大學、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等
Located in: 美國學校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