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列表

Cardinal Newman High School

圖片17
Description: 年級:九至十二級

CNHS獲得西部學校和學院協會(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WASC*)認証。
CNHS提供大學預備班課程,幫助學生為考進大學作好准備。CNHS的課程滿足學生多方面的需要和學術上的目標,也透過各類文化及體育活動、學生組織、及全面的輔導和訓導服務,讓學生均衡、全面及健康地發展。
CNHS在2005年是全美排名首五十所天主教高中之一。
CNHS致力提供以天主教教導為基礎的教育及追求卓越的學術成就。

* 西部學校和學院協會(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WASC) 是一所美國私立學校的認証機構,具領導地位,詳情請參閱www.acswasc.org。
Address: 聖羅莎,靠近舊金山
Located in: 美國學校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