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工作

過往工作

公司主席封華冑博士是香港教育界知名人士,在國際教育(IB 課程)、學生成長和薄弱學校改造方面頗有建樹。封博士早年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同年加入香港教育界,任教數學科。他曾在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進修和獲得學位後教育證書、學位後輔導文憑、教育碩士等學位,後又攻讀國外的博士課程,並取得教育博士學位。

封博士曾就職於香港本地津貼學校、私立學校以及直資學校,其在擔任元朗信義書院校長期間,由接手時的 6班成功拓展至 22 班,成功轉化薄弱學校。封博士在面對香港教育改革初期,極具遠見的意識到香港新界西北地區市民的需要,籌建一所具有國際文化氛圍,全面嘗試本地課程與國際課程相融合的新學校,最終成就宏信書院成為一間提供多元優質教育的新興名校。現時宏信書院為全港唯一一間直資一條龍學校獲得IB認證授權開辦IBPYP(IB小學課程)、IBMYP(IB初中課程)及IBDP(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

2018年封博士獲海南省三亞市教育局聘為國際教育顧問,並擔任三亞華僑學校國際部校監,監督該校國際教育的推行及發展。

資訊連結

IB課程認證組織

三亞華僑學校國際部訊息(1)

三亞華僑學校國際部訊息(2)

三亞華僑學校國際部訊息(3)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