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為了什麼?

1.    增加信心
雖然香港這個國際都市主張三文兩語, 但很多學生仍然在講英語上顯得比較害羞, 怕被同學笑。到了外地後因環境需要下, 孩子不單不再怕錯, 反而會從錯誤中不斷學習, 說話上更有信心之餘, 性格更變得更主動, 更勇於發問。


2.    學會獨立
海外留學的學生在港時可能從來未曾自己打理一些事務。到了外國後, 各種事情包括家務, 基本整潔都會被訓練。沒有父母的幫助下, 事事都要親力親為, 不懂就要謙虛的問, 實在能令孩子在完成工作後充滿成功感又更主動。


3.    成為一個多元化的人
學習不能只在乎於學業成績上, 而是讓學生多嘗試新事物, 務求使孩子成為一個全面的人, 在未來社會上的路會更易走。 海外學校大部份都擁有讓學生衝出框框的理念, 藉著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和有趣的教學方式令學生更勇於嘗試, 走出自己的 'comfort zone’.

web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