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留言

Natalie (UK)
Hockerill Anglo-European College (Year 9-Year 13)
“入讀英國中學後,我覺得自己成長了不少。經歷了GCSE和IB的磨練, 使我更懂得考試技巧,更改善了我的溝通技巧及增強我的英文語言能力。年紀小小的我已到外國學習, 不只能夠打好語言基礎,亦能很快適應外國生活。到英國留學讓我有機會學習我喜歡的學科, IB亦教曉我如何成為一個全面的人。因為自己年紀小便到外國, 這讓我有機會學習更多不同語言, 例如德文, 日文。在學校我認識的同學全都來自不同國家, 有時我會從他們身上學習他們國家的文化, 交流心得。”

Esther (UK)
Stover School (Year 10-Year 11)
Hockerill Anglo-European College (Year 12- Year 13)
“本來在香港中學成績平平無奇, 到了英國後成績卻突飛猛進。GCSE更獲得4A*,3A,2B的成績, IB 37分, 現回流香港就讀法律系。我比較喜歡外國的教學方式, 老師都著重於學習過程而分數是其次, 這使我不只在學習上常常抱著一顆好奇的心,也不會像以前在香港讀書般承受太大壓力。回到香港,我在英國的所學所聞都能可以置用, 不但變得更獨立, 更擁有了國際觀及視野。 "

Atlantis (Australia)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Year 2-Year 3)
“喜歡各國文化及增廣見聞的我, 認為應該要把人生僅有的學位課程選擇在國外完成藉此能一邊求學一邊四處見識。我在澳洲的時候認識了很多各國朋友, 體驗到各文化的差異, 亦更自信地分享香港文化予外國朋友。再者, 澳洲的大學非常著重學生在課堂上與教授的交流。我當時就和不少本科教授變成好友, 更到訪他們家中和其家人用膳。西方的教育思維令我明白到書本上的知識只是基本, 更深度的哲理是需要與不同人和事物接觸來體會。在國外的生活更使我成熟及獨立, 全人發展起來。

 

Ann (UK)
Sherborne Girls School (Year 12-Year 13)
“聽聞朋友說外國讀書會比香港考試壓力, 在學習上會更上心,我便選擇了出國就讀兩年高中。在英國, 我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更有來由世界各地的, 包括德國, 葡萄牙。視野擴闊了, 又認識了更多新事物。三年前,我回流到香港大學就讀Accounting, 現在我己成為BIG4的會計師。”


Felicity (UK)
Coventry University Foundation (2 years)
Bangor University (Bachelors of Banking) (3 Years)
“在Foundation那2年令我體驗很多, Foundation讓我在上大學前打好基礎, 也可讓我預早感受大學校園生活, 比起中學自由環境又開放。在香港仍在擔心能否升上大學的我本來不太主動又很害羞, 但經過外國在宿舍的獨立生活後, 人漸漸變得更成熟, 更加勇於發問及學習新事物。Foundation讓我從新在我有興趣的學科上鑽研, 亦給予我機會去努力考上大學。原來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我十分興幸自己那天沒有因自己成績不好而放棄, 而是用更大的努力去追趕別人的腳步, 以塑造成為今天的我。"

 

Winki (UK)
Lincoln University (Bachelors of Architecture) (2 Years)
“完成城市大學的Associate Degree後,我便升往英國的Lincoln University。英國的大學生活和香港的真得很不同, 英國生活比較樸素, 因此在學業上都比較專心。師質方面, 教授教學方式都是比起香港更全面及主張獨立思考, 學校在建築學上的設施和programs上都十分齊全,在學習上幫助了不少。到英國的兩年讓我見識了更多, 能到歐洲其他地方體驗之外, 又認識了來自不同地方的人, 能彼此交換各自的文化, 實在很難得。

achieve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