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啟心?

為何啟心

現今孩子面對著一個越來越巨競爭力的未來世界,有時即使心裏窩藏遠大的目標和宏偉夢想都往往被各種挫敗感打擊。

在啟心教育,我們本著啟發學生,擴闊視野的理念,相信世界有無盡的可能性, 每一個人都可以走出原有的框框放眼世界。因而,我們給予學生的不只是一種服務, 而是一個學習過程; 藉此, 他們能學習到如何獨立, 建立信心, 以去自己走以後的路, 實現他們的願望。因此,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我們的學生在過程中得到支持,挑戰和指導,以助他們成長。

我們明白家長在送孩子到國外前時的憂慮及所考慮到的。因此我們顧問團隊利用對各個國家教育架構的了解及辦理升學的經驗,提供最適合的學校給學生。啟心名校網絡龐大,服務範圍不僅送孩子到他們最適合的學校,同時也讓他們出國前作好準備。我們的服務是全面的,學生到國外後我們繼續提供跟進及支援,讓學生及家長無後顧之憂。

whyinsp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