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啟心

關於啟心

啟心教育成立於2007年,擁有資深的教育及遊學顧問團隊,提供一系列的專業教育服務。我們本著「啟發思維 心靈洗滌」的理念,深信教育孩子先要啟發他們,擴闊視野。現時啟心教育的服務範疇分成兩大類:

I)教育諮詢服務

啟心的教育顧問團隊提供不同的專業教育諮詢服務,包括:團隊訓練、改善及推動國際課程、建校等。團隊主力在香港及中國推動國際課程的發展。

II)留學及遊學服務

多年來啟心發展了完善的升學諮詢隊伍及遊學顧問團隊,提供至臻完善的遊學旅程及辦理升學的專業服務。憑藉與世界著名的學校網絡及多年的經驗,我們的顧問團隊利用對各個國家教育架構的了解及辦理升學的豐富經驗,提供最適合的學校給學生,服務範圍不僅送孩子到最適合他們的學校,同時也讓他們出國前作好準備。

啟心教育亦強調參與者在遊學過程中的所見所學。憑著本中心在各地的網絡及聯繫,我們為校方及各界機構安排饒富意義及以學習為原則的遊學旅程。我們承諾妥善安排及照顧學校、學生及家長需要,因此深得各學校及機構信任支持。多年來,啟心教育獲本港多間大學及中、小學委任,承蒙厚愛,將繼續努力,為各界機構提供富啟發及意義的教育旅程。

aboutus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