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RICHARD COLLYER

richard c1

College of Richard Collyer 成立於1532年,位於英國東南部 Horsham,West Sussex,擁有美麗的綠色校園,為1900位學生提供大學預科教育。是廣為人知成績優異的高中,2018年並獲得英國政府 Ofsted 的"Outstanding" 評級。

Collyer 在2018年再次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學生的A級合格率達到 99.7%,其中60% 達到 A*/B 和 83% A*/C! Collyer 的學生中有11%達到7A!

Collyer 的校長Sally Bromley 表示她對這成績非常滿意,說:「對於我們的老師和學生來說,這成績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與A-Level 成績和合格率同樣重要的是 A-Level Performance System (ALPS) 在全英國創造出的「增值」分數。ALPS 計算學生從學校成績到最終 A-Level 成績的所有能力水平的距離。這些「增值」分數被認為是比較學校和大學學生成績的佳方式。Collyer 很高興被評為“Excellent" ,使學校成為英國最好的學校之一!

在許多 A-Ievel 科目中,成績尤為突出。舞蹈及藝術紡織同學分別有 94% 及 91% 獲A*/B 。數學和心理學都有76%考獲 A*/B。


而平面藝術有75%,73%擴展項目資格(EPQ) 和 71% 的進階數學也達到了 A*/B 。

此外,攝影科有70%' DT Graphics and Drama和戲劇研究有68 0/0 學生獲A*/B 。在電子學方面, 67%的學生達到*/B' 地理630/0達到A*/B'而61 0/0的經濟學學生也獲得何/B 。

Collyer 的副校長Steve Martell 補充道:「優質教育仍然是首要考慮,因此我們也吸引了來自英格蘭東南部和其他國際學生!」

richard c2    richard c4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