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HUISH COLG

richardhuish

學校所處的湯頓縣城(Taunton)擁有優美的建築和安全的氛圍,是一個體驗英國生活的優良環境。校園的位置距離火車站和巴士站只有十五分鐘路程,而往來國際機場的交通網絡十分良好,火車可直達London,Bristol,Cardiff及Exeter等機場。住在湯頓可容易前往英國各地;搭乘火車90分鐘即可抵達倫敦,往希思羅機場也只需2.5小時的路程。


為要幫助同學有安穩的居住環境,學校提供了兩種選擇,讓大家可盡快適應下來。


宿舍—Oak House
Oak House是專門為海外學生建造,於2017年9月開始啟用。宿舍設有單人房、雙人房、套房及公共空間等高質素設施。Oak House提供獨立的生活體驗,為學生將來的大學生活做好準備。Oak House配備齊全的床上用品;同學只需帶備被套便可。每間臥室均配有小雪櫃和免費wifi。洗衣房提供免費洗衣機、乾衣機和洗衣液。廚房設有雪櫃、冰櫃、微波爐、多士爐、熱水煲、電飯煲和電磁爐供學生使用。


寄住家庭
與寄住家庭一起生活可體驗英國式生活。而與當地人同住對提昇英語能力有莫大的幫助,並且更容易了解英國人和文化。學校的專員非常小心將同學分配到合適的家庭。同學將擁有自己的房間,通常會與其他家庭成員共用浴室。房間有足夠空間供學習和存放物品,及可以使用免費wifi。寄住家庭也會提供早餐和晚餐,讓學生有安全和愉快的家居生活。


我學習什麼
Richard Huish College提供一系列的A Level和職業科目供同學選擇,由專職教師配合最先進設施授課。

  •  Huish還提供為期一年的A Level課程。該計劃的目的是通過一年而不是兩年的A Level課程,讓成績優異的學生有機會考取更高成績,並能升讀英國和海外頂級大學。
  • 對於錯過9月開學的學生,可考慮1月份開課,為A Level課程而設為期6個月課程。同學需具備優良成績,並小心選修科目。
  •  非常受歡迎的Huish+ 課程是針對15至17歲學生,並預備在英國學習的一學期或兩學期課程。這是一個為A Level課程之前預先學習的英語課程。同學還可修讀A Level科目,如數學,科學,會計,商業,音樂,體育和藝術。完成Huish+ 課程之後,同學可以繼續在Huish開始18個月或兩年的A Level課程。


成績優異
Richard Huish College在學術成就方面多年來享負盛名,並能推動學生超越自己,獲得更卓越成績。學院一直保持著99%的A Level合格率,並繼續擠身英格蘭最好的高中學校之一。根據2018夏天的成績,9名學生獲牛津大學或劍橋大學取錄,另有11名學生分別入讀醫科,牙科或獸醫科等學系。Huish提供的專業學術教育幫助這些學生進入這些著名大學和就讀最具競爭力的學科。

國際學生今年在Huish成績表中排名很高,成績最高的學生在化學、數學、進階數學、物理、俄語和擴展項目資格中獲得6個A *等級。她獲劍橋大學的Newnham College取錄,學習自然科學。其中一位成績優異男同學是來自香港的國際學生,在數學,進階數學和化學方面獲得3個A *等級,在心理學方面獲得A等級。他將在倫敦大學(UCL)讀數學和統計科學。同樣來自香港的Julian獲得了2個A *級和2個A級。他入讀University of Bristol學習機械和電氣工程。

richardhuish3      richardhuish2      richardhuish4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