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NDEAN COLLEGE
Varndean1

Varndean College 是一所「與時並進」、「獨 特」和「成績優異」的高中學校。 有寛敞及被綠 色圍繞的獨特校園環境,及最近經被大幅度提昇 的學校設施,這都提供了一個令同學振奮的學習環境。學校 A level 課程提供超過41個科目供同學選讀。

學校位於布萊頓市,也被稱為「海邊倫敦」,是 一個充滿活力的國際大都市,距離倫敦僅需50分 鐘的火車車程。 布萊頓擁有約30萬人口,41% 的居民年齡在20-44歲之間。它是一令人興奮,但又細小、友善和安全的地方,非常適合進修。

Varndean College 是一所學生人數較少的高中, 約有1550名學生年齡在16-18歲之間。學校向來收生嚴謹,對在學的同學,老師亦師亦友。除了提供豐富、廣泛和愉快的學習體驗,老師均予以正面思維,不斷鼓勵和支持,與學生同 行。

2018年, Varndean College 再次獲得卓越成績 同學們再次保持了優秀的 A Level  和職業考試成 績記錄:

  • 參加了1008人次 A Level 考試
  • 總體合格率為97.8%,其中48.7%達到A*- B,75.5%達到 A* - C
  • 19個 A Level 科目的合格率為100%

視覺藝術課程(藝術,平面設計,3D設計,紡織 和攝影)再次考獲優越成績。 在250個考試作品 中,所有科目的合格率達到100%,其中94%的 學生達到A * - C,30.4%達到最高的A *。


除了  A Level 的卓越成績外,IB同學也考獲 Varndean 有史以來第二次的優秀成績,42名 IB 學生平均得分為36.12分,相當於A Level 三科A 的成績,11名學生(26%)獲得40分或以上。 申請 UCAS的人中有75%已經在 Russell Group 大學獲得了學位,其中包括牛津及劍橋,另外六位同 學進入醫學院。一名學生獲得了最高分45分, 使他擠身全球成績最高0.5%的學生之列,已入讀 Sheffield University 醫學院。 另一名學生獲得43 分,在劍橋學習醫學,第三名學生獲得41分,在牛津大學學習歷史。


IB協調員 Emily Board 這樣讚揚同學的表現:「他們是學院最大的成就! IB課程肯定是一項挑戰,但它會栽培出自信和善於表達的年輕人,他們對周圍的世界了解很多,並且懂得真正思考。我們非常榮幸能與他們一起努力,祝願他們未來
獲得最大的成就。」

Varndean College 在260所政府資助學院中排名16; 英國私立和國家資助的高中 (6th Form College) 共有93間,在過去的3年,Varndean College 一直在第3-6位。

Varndean2
 
Varndean3
 
Varndean4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