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i Directory Frontpage

Ben Lippen School

Ben Lippen School
Description:

年級:幼稚至十二級
位置: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



BLS是哥倫比亞國際大學的一項事工,哥倫比亞國際大學獲南方協會院校認証機關認可,可以頒授由副學士、學士、碩士、博士、專業的學位。

BLS獲得南方協會院校(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SACS)及國際基督教學校協會(Association of Christian Schools International, ACSI*)認証,亦是南卡羅來納州獨立院校協會(South Carolina Independent School Association, SCISA *)的成員。



BLS提供以聖經為基礎的嚴謹的學術課程,旨在透過學術、課外活動、領袖訓練和個人關系,提倡和發展基督教的信仰。

BLS設有寄宿計劃,接近一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校園的六個家舍生活,每個家舍有十四名學生,由家舍夫婦照顧。



* 國際基督教學校和學院協會(ACSI)是一所在全球的基督教學校扮演領導角色的認証機構,擁有超過5000所會員學校,代表超過一百萬名學生,詳情請參閱www.acsi.org。南卡羅來納州獨立院校協會(SCISA)給每所成員學校分享共同的困難及經驗,從而獲悉別所學校如何解決困難,對解決自身的困難甚有幫助,協會收集有關資料,與各成員學校分享,詳情請參閱www.scisa.org。
Located in: 美國學校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