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文章

【英國升學選校篇】近年來英國升中變了不少家長的選擇,加上移民潮席捲香港,到英國升學彷彿成為了潮流趨勢。如想到英國升學的學生流程是什麼?有什麼需要事前準備?可是英國升學並非如在香港轉校般容易,要應付一連串申請程序之餘,運用英語與當地學校溝通更可能會導致出錯,在申請英國中學的過程中步步為艱。今次啟心教育精簡地整理了整個英國升學申請流程,減輕一眾為申請學校煩惱的大家。此外,啟心教育提供免費升學諮詢及學生評核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為學生及家長們提供最優質的升學介紹,令家長可以為子女作出最佳的升學選擇!

英國升學.英國留學.英國學校.英國選校.移民英國

英國升學申請流程1: 諮詢程序

英國升學申請流程的第一步,最好當然是尋找專業升學顧問公司作出諮詢,有經驗的顧問公司能保證英國升學申請的過程不會遺漏或出錯,而且能協助找尋最適合子女就讀的學校。若然大家有心儀的英國中學,或想得到地區中學的推薦資訊,不妨致電23818408或發電郵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把你孩子的基本資料及最近的學校報告交給我們,並告訴我們你孩子的專長和心儀學校。我們會因應你們的要求,替你們尋找合適的院校,並於兩天內把院校的資料交給你們。當你們選擇好一或多所院校後,我們會替你們聯絡及安排。

英國升學申請流程2: 遞交文件申請

初步諮詢後,學生可提出三至五所學校的英國升學申請。

請謹記,申請應提供以下文件:

  1. 英文版成績表 
  2.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3. IELTS 成績證明
  4. 護照影印本
  5. 藝術、表演/舞蹈、音樂、建築等科系作品集 
  6. 學校推薦信 (如有)

英國升學申請流程3: 申請及評估

準備好以上的文件,你們便能於網上下載自己心儀的學校英國升學申請申請表,若是向啟心教育作出諮詢,你們將收到感興趣的院校的申請表交給你們。大家切記填妥後需連同向院校繳交的申請費用及英國升學申請表郵寄或發送電郵(視乎各校狀況)回到有興趣的中學,等待該地學校的回覆(向啟心教育作出諮詢者能直接交回給我們)。我們會安排各項所需的評估,為你預約時間考入學評核試。

一般成績優異的英國學校都須要學生先考入學試。學生可以預約考入學試的日期,在啟心教育的尖沙咀的考試地點考試,辦公室地點方便,更可以提供試前準備。如有任何升學查詢,歡迎 Whatsapp 96911197 與啟心教育 聯絡。

 

英國升學申請流程4: 成功錄取

英國升學申請成功獲錄取後會接收到院校的通知。你們能決定是否接受院校的錄取安排。啟心教育則會協助你們完成學校的註冊手續,辦理留學簽證,及安排住宿及監護人。

 

英國升學申請流程5: 申請簽證 

到訪英國,外地人必需先申請英國簽證才能進入英國境內。打算在英國升學超過6個月的學生將需要申請學生簽證。 (如申請學生是英國公民 (British Citizen) 或持有歐盟護照(European Union)可豁免簽證。)啟心亦提供幫助學生辨理學生簽證申請。

 

英國升學申請流程6: 跟進服務,準備前往

啟心會協助大家完成學校的註冊手續,然後安排住宿及監護人。不論是學校寄宿,家庭寄宿或是校外住宿問題,我們都會努力為大家代勞,繼續作為孩子的海外監護人,為孩子解答問題,直到孩子完全適應當地生活,確保孩子在學習,心理和社交上都能照顧得到。

如有任何升學查詢,歡迎 Whatsapp 96911197 與啟心教育 聯絡。

-----------------------------------------

你可能也會感興趣:

【英國升學選校篇】2021英國中學排行榜 - 嚴選十間公校/私校

若想知道更多英國升學資訊英國學校推薦 系列 的攻略

歡迎各位密切留意即將推出的文章!

想計劃英國升學過程更加手到拿來?留意我們啟心教育最新動態!

FOLLOW 啟心教育inspiration education Instagram 助你尋找合適英國學校!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座17樓1777室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52) 2311 8408